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最佳答案

果冻口红 口红是唇膏、唇棒的一种,是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口红的主要成分:基底:油、蜡、软化剂,使口红能够凝固、持久蜡:棕榈蜡、蜜蜡最常被使用的,棕榈蜡较不易熔化。

油:矿油、葱麻油、羊毛脂,石蜡油。软化剂,可增加颜色附著到唇上的能力,也可滋润,唇蜜含有较多的油,较少的蜡。着色剂:含有颜料或染料,口红使用的颜料须为较细的颗粒,才能均匀附著于唇上。香料和调味,可掩去上述成份的味道。

池问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一盒12支,一箱10盒,零售价128元,这是一款神奇的口红:这是一支口红+唇膏合二为一的产品,因人而异,度唇定制,专享属于你的个性色!

美颜秘籍口红,是一款不脱妆,不掉色。像果冻一样的状态,可以吃,不含重金属的健康口红。孕妇用起来也没问题,而且滋润度度超级高,修护干燥的唇纹,让你的嘴唇拥有诱人的百变唇妆!

拥怀闭眼吻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分别为小蛮腰版和限量版,第一款是98一支,第二款是139一支,代理价分别是58、88。

邸寻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