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蓝色的百事可乐多少钱?

最佳答案

其实蓝色可乐是百事可乐推出的一种新品种,而一瓶蓝色可乐的价格是二十几块钱,比普通的可乐要高了几倍。这款可乐的味道跟普通的就有所区别,它是梅子口味。

而且梦幻的冰蓝色外表让它的颜值高到爆炸,就因为它的颜色,价格就已经是普通可乐要高很多。至于为什么这么贵,主要还是因为这款可乐属于巴厘岛特供。然后通过进口出口等各种加价,才使得价格一路飙升。

罗娇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提到可乐,多数人的印象是咖啡色的气泡饮料。不过,近日,巴厘岛蓝色百事可乐出现在厦门市各大便利店。作为全球独有的一款蓝色可乐,这款“网红”饮料吸引了不少可乐迷。

虽然外表美观,不过蓝色百事可乐的价格可不便宜,保质期也比普通黑色可乐要短。每瓶450毫升的蓝色可乐在厦门市售价15元,保质期只有210天。

粘天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百事可乐都是黑色的,最近,百事可乐推出一款新款饮料是蓝色的,售价都在28-35元/瓶。

侍清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