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vivo和oppo哪个好?

最佳答案

要是我个人的话比较赞同vivo,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vivo致力于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出发,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vivo当季的明星机型主要包括vivo NEX、vivo X21、vivoX20/X20Plus、vivo Z1、vivo Y85等等。vivo智能手机,乐享非凡。

井泽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OPPO比较好一些,我朋友买vivo手机用了2999,还没玩一个月,就经常出现死机,黑屏等状态。我的这款OPPON3,用2499买的。玩天天酷跑七八个月,照样速度快,绝对不会死机黑屏什么的。

纵饮孤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两款手机各有千秋吧,想买个音质好点的就买VIVO。想买个拍照好点的就买OPPO吧。

爆笑气质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