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最佳答案

1、OMFORD黑管金边口红:“拥有一支TF口红,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从这句话我们可以感受到TF口红在口红界的重要地位,其中TF黑管金边系列口红,显色度极高,滋润度度极高,既有亮泽款,又有哑光款,并且多种色号任你挑选,其口红膏体甚至含有胶原蛋白、蜗牛精粹等护唇成分,让你在使用的同时能够更加放心。

2、YSL迷魅圆管口红:YSL是法国著名的彩妆品牌,它旗下有很多系列的口红,圆管的质地水润软糯,有少许染色,显色度还是蛮高的。淡淡的水蜜桃味很少女了,作为“斩男色”始祖,包里一定要随身带一支啦,另外,口红膏体还带有SPF15的防晒指数,还能预防紫外线。

3、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近40种色号可以选择,颜色系列也可划分为红色系、粉色系、橘色系和冷色系,对各类人群都能适用,妆效自然。

朴沛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参考价:228-300元人民币,要说迪奥哪个色号最火,相信大家都对迪奥999经典正红特别有感情吧。

口红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色号选择就有30多种,每个年龄段的女性、不同的场合都适合,它是一款抚平唇纹、滋润保湿的功效的口红。

偶雪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本人最喜欢用的就是奥迪口红了,值得推荐。

亓翰藻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