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蔻依香水属于什么档次?

最佳答案

chloe的香水大部分都是以玫瑰为主,在玫瑰香水泛滥到俗的市场里我个人认为商业香中只有chloe打开了玫瑰香魂之门。就不扯它用的玫瑰都是自家庄园专门种植了,chloe本身就是女性时装的领衔品牌,用玫瑰来诠释女人的优雅与魅力,在我看来虽老土却也最符合。在调香上极大程度也与市面上的香水划出了一道分水岭,香味就像瓶身一样极具识别度。

秘心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蔻依香水属于轻奢中上档次的品牌,两朵马蹄兰造型的瓶盖透出温暖琥珀色的液体,瓶身是球状的,给人恬雅迷人的感受,蔻依香水一经推出就迅速掳获了女性的心,很多香水品牌都争相模仿 蔻依香水的味道,创造了香氛史上的传奇。

舒侠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Chloe的话,主要产品是高档女装,香水的话,也是跟着市场需要而增加的产品,味道与其它一两线品牌也大致相似,一般的商业香水只是买牌子,而不是味道,因为绝大部分商业香水的味道都是大同小异的。

茆学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