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布拉格旅游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您什么时候去,最好机票和酒店提前一个月预定,时间越早机票越便宜,大部分都要航班都是北京始发,以四月为首月,机票一个月之后的价格是6000-7000左右。

克签证一般是1300左右,再加上境外保险(欧洲一般都要求购买保险)两三百左右,酒店按照三星标准500-600左右/天(以5天为标准),10000-11600左右,建议带2万左右,出国旅游毕竟是玩。

改香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捷克布拉格旅游推荐自由行,自由行的体验比较好,可以玩的很深入,好玩的地方可以多待会,多住两天,去捷克自由行大概的人均费用也就两万左右。

一般建议去玩10天左右,捷克一年四季都适合去旅游,自由行要是不会做计划,可以找海外自由行定制机构设计。

春寒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去捷克布拉格自由行,要看旅行的天数是多久,一般欧洲地区,玩10天左右,人均的花费是20000-25000元的样子,往返的机票大概是8000元左右。

当地住宿,三四星级酒店,大概是600-1000一个晚上,其他的吃和玩,就看自己怎么去决定了。

酒安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