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一卡通怎么改限额?

最佳答案

持卡人可对境内网上支付设置限额。您名下所有信用卡共享一个网上支付限额,限额不因还款而恢复,若限额不足请在网上银行重新设置。专业版支付、快捷支付和境外网站的网上支付,不受"网上支付限额"限制。

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并点击"网上支付"→"网上支付额度设置"。下载并登录手机银行,进入"网上支付"→"网上支付额度设置"。

乾明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一:您如果开通了电话银行业务,可以指致电银行客服热线95555联系招商银行客服电话修改;

方法二:您可以持身份证前往当地银行分行,柜台办理修改支付限额业务。或者,您可以登录网上银行来修改限额。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您想修改手机银行短信验证码转账的限额,可登录专业版选择“一卡通”-“功能申请”-“转账汇款功能”-“管理”修改或查询“短信验证码转账”限额。您也可登录手机银行进入“首页-转账-转账管理”修改限额。

野性酷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