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冰洋汽水多少钱一瓶?

最佳答案

北冰洋汽水最早的包装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可能有一些不起眼。普普通通的玻璃瓶子,上面凸出来“北冰洋”三个大字,仅此而已。后来北冰洋食品公司产品更新换代,把瓶子上的商标形状统一更换成了印有红白底色的扇面形,上面绘有“北冰洋”那只大熊,昂首挺胸的,脖子特别长,也特别可爱。

北冰洋汽水,橘汁汽水24瓶108.00元;北冰洋橙汁汽水248ml*5瓶29.00元;北冰洋酸梅汽水330ml*6易拉罐装25.00元;北冰洋桔汁汽水易拉罐6罐装32.00元。

公羊志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冰洋汽水成立于2010年,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五十家左右的合作门店,用优质的产品与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饮品服务。

至于价格方面,在市场内248ml的玻璃瓶装,售价为3元左右,330ml的易拉罐装价格,则会是5元左右。

齐彦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记得玻璃瓶装的价格一般是3元或者3.5元。

鱼景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