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雀羚面膜好用吗?

最佳答案

百雀羚水嫩倍现能量精华面膜的产品信息:蕴含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等天然五行本草精华粗糙,黯沉,干纹等缺水问题,多源于肌肤能量不均衡。水嫩倍现能量精华面膜专为肌肤的平衡保水而制。

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等天然五行本草精华,补充水份和养份,触碰到干渴缺水肌肤的同时,注入鲜活的本草能量,平衡调节肌肤的内在水循环,生津滋养。质地柔醇,精华满溢,悉心呵护脸部每寸肌肤,由内而包盈亮通透,水嫩光彩。特添加五行能量元,本草功效更加醇厚易吸收。

微生若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雀羚面膜的八杯水保湿水嫩面膜,采用芦荟补水滋养,美白滋润,让肌肤全天保湿,精选的草本精华不含化学成分,给予肌肤最佳的营养。有效改善干燥肤质,同时又达到控油的效果,令肌肤水嫩柔滑有弹性等等。

Angela Zacharia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百雀羚水嫩柔滑夜间精华面膜,针对夜间肌肤能够对营养吸收和自我修复的特性,充分地掌握这个特行,进行肌肤的保养。

心疼自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