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东北人参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人参的价格大约在200-4000元左右一斤(500克),因质量、规格、产地等不同价格差异非常大。人参的价格影响因素主要是质量,最次的大约0.5元左右一克,也就是250元左右一斤。品质一般的人参大约2元左右一克,也就是1000元一斤。品质虾玫娜瞬未笤元以上一克,也就是4000元以上一斤。顶级人参的市场资源非常匮乏,基本上是有市无价,几十上百万元都有可能。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长白山山参,基本被挖绝,店里可能有珍藏,价格很少有万元以下的。现市售的人参,都是人工。那种胖胖的人参,其实一两年就能那样。人参看头上的樱子可以看是几年参,所谓的百年人参,卖几千的那种,大家自己去辨别吧。一般情况下,十年参从参农手里面收购价钱低于20/只。

Sylvia Henriett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人参的价格主要是要看人参的好坏而定的,有一千一斤刀百万元一斤不等的。

甫智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