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立邦和多乐士哪个好?

最佳答案

多乐士好一些吧。多乐士有6000多个颜色可供选择,因为是电脑调色,所以色差很小。电脑调色色差小,多乐士主要分为“多乐士5合1”和“多乐士金装全效”两个系列。

多乐士具有更耐擦洗、覆 盖细微裂纹、防霉、持久亮丽、气味清新的功效,每桶338元。目前多乐士较好的产品是“金装全效超低VOC哑光墙面漆”,每桶418元。

谌贤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多乐士不错的,产品功能有六大方向:净味、5合1、超低VOC,抗菌,抗甲醛,儿童漆;而立邦也有六大方向:净味、5合1、抗污,防霉,抗甲醛,抗碱,同时也还包括面漆涂料以及底漆涂料等类别,在家居硬装施工时都少不了这些涂料的使用,使用极为广泛。

通过比较,明显多乐士更注重环保,如,低VOC、儿童漆;而立邦更注重产品功能性。如防霉、抗污能力。

随芳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是立邦好一些。

綦松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