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私募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法律风险,指私募股权投融资操作过程中相关主体不懂法律规则、疏于法律审查、逃避法律监管所造成的经济纠纷和涉诉给企业带来的潜在或己发生的重大经济损失。

法律风险的原因通常包括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合同违约、侵权、怠于行使公司的法律权利等。具体风险内容如债务拖欠,合同诈骗,盲目担保,公司治理结构软化,监督乏力,投资不做法律可行性论证等。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决策风险,投资决策的风险主要体现在项目定位不准和决策程序的遗漏上。还有,如果对项目企业的技术水平、生产能力了解不全,对投资的企业发展阶段靶向不准,也会造成投资类型选择的风险。

楼玛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操作风险,私募基金的投资策略具有隐蔽性,国际上一般对私募基金的信息披露没有严格的限制,这就会造成严重的信息不对称,不利于对基金持有人利益的保护。

佘冬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