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通京东白条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现在的京东白条主要表现在三点:第一是技术风险。“京东白条”业务的发展是以京东账户为基础的,每笔交易的产生和数据的获取以及信息的编制,均是通过计算机与网络进行。

第二是法律风险。“京东白条”业务发展来说是相同的道理,我国当下的银行法、保险法以及证券法均与“京东白条”业务发展需求存在差距。

第三是信用违约风险。“京东白条”额度给出上,是按照消费者购买产品类型、交易金额和交易次数等这些信息给出的,无法保证信息的可靠性。

呼延叶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京东官方还是比较看重京东金融的安全问题的,所以他们是非常的谨慎的。京东白条账户开通成功后,如果不消费使用,是不会产生费用,在账户未发生违约和其它安全风险的情况下,不会自动关闭,开通不使用对账户是没有影响的。

野性酷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是正常开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我开通了贷款过两次都没事。

萧凡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