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弘碰瓷加多宝的真相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中弘股份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签约的过程,代表加多宝一方签字的黄伟清在加多宝的具体任职等,并结合加多宝的声明核实公司披露的公告。

对于协议的真实性,中弘股份昨日深夜表示,公司此前发布的协议,中弘股份方面参与人为实际控制人王永红先生和公司财务总监刘祖明先生,加多宝集团参与人为首席执行官黄伟清,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参与人为法人代表邓伯淙;其还称,协议的签署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唯独是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弘股份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与加多宝集团、银谊资本共同签署《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8月28日上午,加多宝集团官网澄清:对协议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且中弘股份在公告中所述有关加多宝集团的经营情况及财务数据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逗神无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加多宝就发声明否认,称加多宝对协议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从未对协议中签名的“黄伟清”有任何授权,公告中所述加多宝的财务数据严重不符。一时间,这场重组变为“罗生门”。

骑白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