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blk黑色饮料多少钱?

最佳答案

BLK黑水包装简洁炫酷,透明塑料瓶上印着大大的“blk.”标志,69元/500ml的价格堪称矿泉水里的爱马仕,目前,该款水并未在超市等实体店出售,只能通过电商渠道购买。天猫国际上出售两款blk黑水,一款单瓶500ml的69元,一款两瓶500ml售价169元,当真堪称水中“贵”族。

京东日百与全球购各有一款500ml装blk黑水,单价分别为96元与106元;洋码头方面,单价则从3瓶230元到1瓶119元不等;蜜芽三个套餐分别为1瓶89元,2瓶170元,3瓶230元。无论是低至62元还是高至119元,在于一般消费者看来,这个价格都是明显远远高于普通水的。

Rod Titu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blk黑水矿泉水据说逼格十分高,超级好看!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大概60块钱一瓶。

频寻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blk黑水矿泉水大概60块钱一瓶。

竭皓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