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度有钱花借现金逾期收费吗?

最佳答案

百度有钱花借现金逾期是比较严重的行为,对贷款人造成的不良影响也比较大。将收取罚息,收取标准为: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金额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并且逾期时间越长的,罚息越重。并且,有钱花的逾期罚息会和下个月的账单一起还款,如果你要还这一期的逾期罚息的话,必须把下一期的一起还,如果等到下一期再还的话,利息又会根据逾期的时间增加很多。

蒙良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度有钱花借现金逾期将收取罚息,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金额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您的借现金逾期记录将被上报人行征信,将影响您的信用记录,珍爱信用,请按时还款。

干凡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逾期了的话都是有罚息的,而且百度的是上征信的。建议还是准时还款。

春寒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