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巴宝莉围巾多少钱?

最佳答案

巴宝莉围巾的价格,便宜的在2500元左右,贵的在8000元左右,巴宝莉围巾的长短不一,如果长一点的话价格会高一点,短一点的话价格会低一点。

巴宝莉围巾是纯毛的,所以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送到干洗店去干洗,不可以在家水洗,巴宝莉围巾成立于1856年,发展到至今已经有多年的历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巴宝莉围巾的消费者是越来越多。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巴宝莉的实体店买的话一般价格在三千元到八千元左右,具体情况要看围巾的长度和围巾的材料。

经典的羊毛格子款,短一点的也就是一百三十厘米左右的围巾,一般要卖三千到四千左右,一百八十厘米的巴宝莉围巾,一般要卖到四千到八千元。比较贵的巴宝莉,比如说上万的巴宝莉围巾,那有可能就是限量款了。

昂晓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巴宝莉男士蓝色格纹围巾市场上卖两千三百一十三元。

玄清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