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摩器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1、荣泰(上海市着名商标,上海名牌,集研发/生产/销售按摩保健器材产品为一体的企业,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松下Panasonic(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世界着名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3、艾力斯特/豪中豪(专业生产保健按摩器具的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名牌,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4、英派斯(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外商独资集团公司,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行业着名品牌,英派斯集团)。

5、凯仕乐Kasrrow(始创于1956年美国,十大按摩椅品牌,专注致力于按摩保健器材生产的企业,佛山市凯仕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闻红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摩器品牌:怡禾康按摩器(福建怡和电子);佳仁按摩器(JARE/佳仁);SKG按摩器(SKG);凯仕乐按摩器(KASRROW/凯仕乐);倍轻松按摩器(breo/倍轻松);松下按摩器(Panasonic/松下);格儿丝按摩器(JAPAN GALS/格儿丝);璐瑶按摩器(LUYAO/璐瑶);茗振按摩器(茗振);艾斯凯按摩器(艾斯凯)。

西门天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至于品牌,国内比较好的有荣泰、喜来康、东方神、好舒来等。不过国外有个非常知名的品牌HoMedics,可惜在国内买不到。

琦晴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