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保尊宝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非常安全的,首先,保尊宝是平安旗下的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安寿险合作的固定收益资产投资,陆金所自成立以来就以强大的平安背景广受客户青睐,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P2P公司,风险控制一直做的很好。

其次,保尊宝自推出以来平安员工是第一批使用者,也是第一批收益者,因为为了把牌子打响,平安把最优质的固定收益资产投资放到保尊宝项目上,不仅让员工收益,也让客户收益;最后,平安产险为保尊宝项目安全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万一有项目出现差错,平安产险会动用资金池来确保项目的兑现。

雀高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平安保尊宝产品,是保本保息的。这种产品是有投保了履约保证保险的。下载平安APP,平安人寿E服务,注册后就可以购买。

平安寿险客户:旺财内绑定自动跳出的续期卡,立马可以投资保尊宝。非平安寿险客户,旺财内绑卡后转入1元,七天后即可认购保尊宝。

佴甘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平安保尊宝属于保本类理财产品,所以风险非常小。

止秋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