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汉兰达和普拉多哪个好?

最佳答案

汉兰达的外观可以说是霸气却有不侧漏,大气也不失动感。家族式的大灯设计,全系统标配的卤素远光灯和近光灯,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在它的前后端和车身各处可见的流畅线条,再加上7座的空间,从外观上基本就把不少车友给迷住了。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汉兰达在发动机上采用的是的2.0T D-4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让人想不到的是,丰田车型一般都会选择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汉兰达是丰田第一款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也是丰田全球最新、最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颛孙曼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普拉多使用的是前置全时四驱,四驱和两驱其实在内饰,驾驶视野和驾乘感受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是有较好的越野和操控性能,但全时四驱动并没有适时四驱动省油。

辜莹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