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股行情怎么样?

最佳答案

目前,一些美股的估值指标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标普500指数在过去12个月的市盈率为25倍,而长期中枢为15倍;席勒周期性调整市盈率(CAPE)已经接近30倍,而历史中值为16倍,这个倍数过去只有在爆发金融危机的1929年和2000年才会被超越;被称为“恐慌指数”的VIX指数处于27年来的历史最低位。尽管不少机构将美股仓位从“超配”调为“标配”,但认为这并不妨碍美股明年持续走升。

让你依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股在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灭前夕曾创下最长纪录:长达113个月(3452天)的大牛市中,标普500曾暴涨了417%。美股本轮牛市行情已持续112个月,再过2天,如果没有出现大幅下跌,本轮牛市天数会达到3453天,将超美股此前创下的最长牛市纪录。

亡命男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美股还是回涨的,不过这只是个人的预测,股票是有很大风险的。

Pamela Patienc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