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西洋参价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1、网上价格。西洋参在网上也可以买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真假难辨,最好去权威的店铺购买。网上一斤西洋参的价格也在500-700元不等,但也有价格在200元一斤的,具体价值要靠自己去估量,要注意别买到假货了。而网上也有进口的西洋参,价格在千元左右。

2、市场价格。目前市场上的西洋参大多都是人工种植的,拿到外面卖一般都会比药店的价格低,一般来说在600元左右一斤,甚至还会更低一点。如果是药店的话,可能就比较贵了。但无论西洋参多少钱一斤,最重要的是买到真正的好药。

贰丰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国前市场上的西洋参有两类,一是美国和加拿大进口的,一类是引种的,其功效和价格也相去甚远。药房销售的洋参大部分均为引种的,价格一般为几块钱一克不等;进口的洋参一克在十几到二十几块不等。

祈智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国际上的价格是每公斤200-250美元,在国内一般每公斤在1500-2700之间,但品质不同价格差异也很大西洋参的药用价值很高。

受竹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