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途昂和汉兰达哪个好?

最佳答案

在动力方面我们选择了两款V6车型进行对比,分别是汉兰达3.5L至尊四驱七座版和途昂530V6四驱豪华版,两款车的售价分别是42.28万和43.98万。两款车都采用了V6发动机,区别在于汉兰达是适用了自然吸气式,而途昂是惯例的涡轮增压式。

在动力参数方面,汉兰达这款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3匹,最大扭矩为337牛米,使用6速度手自一体变速箱;途昂使用的2.5T V6发动机在有涡轮的加持下最大马力可达299匹,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总体来说仅仅在动力性能方面途昂要略胜一筹。

同时这两款车都是四驱车型,不过汉兰达采用的是适时四驱,而途昂是全时四驱,另外途昂还使用了可变悬挂,从技术角度来说途昂全时四驱赢了。

士晓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我个人而言,我会毫不犹豫选择汉兰达。咱先不说日本不日本的牌子,就汉兰达来说,家庭使用,空间、油耗、动力、保养、费用都比较省心。

如果你还想偶尔玩个越野,上顶配大排4驱的那款,绝对没问题,而且开个7,8年也不会出现发动机故障,而大众图昂,车尺寸小,动力一般,4驱版本也不便宜。

胡凌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性价比、后期保养维修、耐操汉兰达好,内饰做工用料、动力、乘坐空间途昂胜出,外观看个人喜好,品牌价值及保值方面差不多。建议试驾再做对比,预算有限的话建议购汉兰达四驱精英。

相友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