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巴菲特买苹果股票持有多少股份?

最佳答案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巴菲特又买入了1238.82万股苹果股票,与第一季度相比增加5%。

对于这个举动,巴菲特表示,他十分看好苹果这只股票,所以持续买进没有问题,他们甚至想拥有苹果100%的股票。按照数据显示,巴菲特的公司已成为苹果股票的第二大持有者,所持股票价值约560亿美元。

目前,苹果股价已突破每股200美元,公司市值率先突破1万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一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宫暄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伯克希尔哈撒韦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增持1240万股苹果股票,增幅5.2%,共持约2.52亿股,季末市值约466亿美元。被问及时,巴菲特说:“我们就略微买了一点。”

蔺芊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美东时间8月14日公布的递交美国证监会F13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增持1240万股苹果股票,增幅5.2%,共持约2.52亿股,季末市值约466亿美元。

闻人千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