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新办理的银行卡到一般存入10元就代表激活了,储蓄卡功能简介:1.存取现金。借记卡大多具备本外币、定期、活期等储蓄功能,借记卡可在发卡借记卡银行网点、自助银行存取款,也可在全国乃至全球的ATM机(取款机)上取款。

2.转账汇款。持卡人可通过银行网点、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等渠道将款项转账或汇款给其他账户。3.刷卡消费。持卡人可在商户用借记卡刷卡消费。代收代付。借记卡可用于代发工资,也可缴纳各种费用(如通讯费、水费、电费、燃气费等)。

4.资产管理。理财产品、开放式基金、保险、个人外汇买卖、贵金属交易等均可通过借记卡进行签约、交易和结算。5.其他服务。许多银行借记卡的服务已延伸到金融服务之外,如为持卡人提供机场贵宾通道、医疗健康服务等。

鄞良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网上激活方法:

1、首先必须登陆中国银行的官网;

2、登陆到中国银行的官网后,选择个人客户网银登陆;

3、首次登陆中国银行网上系统的话,需要先安装网银的安全控件,网银的俺去控件安装成功后,然后用你在柜台注册时候获得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已经动态口令登陆网上银行系统;

4、成功登陆后,就需要修改用户名与密码的相关信息了;

5、当输入新的用户名与密码验证通过后,将会进入到欢迎的页面中去;

6、网银开通后下一步开通网上银行的支付功能,登陆网银系统后,然后选择电子支付;

8、下一步认真阅读网上支付的协议即可,然后点击“接受协议”;

9、下一步设置用于网上支付的银行卡及支付限额,以及免费的短信提醒都可以设置;确认信息后,选择手机短信和动态口令来完成支付的功能;

10、验证完动态口令和手机信息后,将会出现提示的“网上支付”开通的提示,说明以及成功开通了。

Blithe No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新办的银行卡银行一般要求存10元激活。

佼依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