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奶粉代购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有消息显示,限购政策出来之后,水客的价格也涨了,以前一罐只收10元手续费,现在涨到了20元。而代购店的奶粉价格也在跟着涨,比如美赞臣,一月份的价格是215元,现在已经开价250元了。

现时代购美赞臣一段奶粉,价格为294元人民币,美赞臣、美素代购费按港币与人民币1∶1比率支付,其它品牌奶粉按1∶0.9。受美赞臣、美素奶粉缺货影响,其他奶粉都开始浮动。以前港版牛栏都不受欢迎的,现在都缺货。美赞臣等婴儿奶粉缺货代购香港奶粉平均一罐涨20元。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奶粉要求按照汇率1:1(人民币:港币)计算,而当前的税率为1:0.8,比香港价格高出两成。在专业的淘宝店,差价会更大一些。

以花费192港元买的牛栏三段为例,在淘宝店上目前的价格是人民币202-210元,甚至有叫价250元,就要比香港价格高出三成以上了。还有一部分代购店在赚取汇率差之后,还会特别要求加收20-30元的手续费。

督水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有两种,一个是汇率1:1,一个是7%-10%代购费。

公孙千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