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申请消费贷款?

最佳答案

1、输入贷款金额(从600元至当前最高可贷额度)、选择贷款期限(从2个月至24个月)、选择贷款用途、选择是否申请宽限期(超过12个月的贷款,可申请前6个月无需还款,从第7个月开始按月等额还款)。

2、选择收款卡号和还款卡号;输入手机号接收验证码,验证码验证通过;阅读并接受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3、客户按照页面提示确认或填写客户信息和联络人信息等,并对贷款信息进行确认。确认无误后需使用U盾或电子密码器进行身份验证。点击“下一步”,申请成功。

焦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消费贷款好办理,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抵押、保证人担保的证明文件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银行对借款人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后,在15日内答复借款人。

郯涵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只要个人资料齐全,符合要求就可以贷款。

奉依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