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投资充电桩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据悉,建一个充电桩不考虑土地费用,建设为50辆电动公交车提供更换电池服务的电池租赁站(不含电池)总投资达3000万-4000万元;如果在已有停车场的基础上建设为30辆电动公交车充电的站点总投资额为1000万元;建设拥有9个充电车位的商业化充电站总投资额至少500万元;一个路边充电桩的投资额至少为2.5万元。

富察半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考虑土地费用,建设为50辆电动公交车提供更换电池服务的电池租赁站(不含电池)总投资达3000万~4000万元;在已有停车场的基础上建设为30辆电动公交车充电的站点总投资额为1000万元;

建设拥有9个充电车位的商业化充电站总投资额至少500万元;一个路边充电桩的投资额至少为2.5万元。

费清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单个充电桩的价格从两千多元到万元价格不等,自用充电桩分为两种,一种是“壁挂”式,一种是“埋地”式。总资金很高。

蓟恨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