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络电视机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网络智能电视现在卖场家家貌似都有,个人建议要不就买最便宜的,要买智能的就买好点的,因为一般的网络电视配置低,上网卡,内容单一还不如网络盒子,海尔的阿里巴巴合作的还不错,现在好像已经出第二代了,网络资源很多,能看4K和蓝光,价格中上吧!

善婷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的电视都是网络电视,尺寸要看你家沙发到墙的距离,我家是3.5左右,我买的55寸的海尔电视,看起来距离刚好,我家网速8兆的,看起来一点不卡本人家里一直都用海尔的,感觉还不错最起码售后很给力,也很少出问题。

有兴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觉得选就应该选一个实用并且时尚的,那天我去国美看海尔的阿里电视,样子不但美观大方,而且功能非常强大,操作也很便捷,是我在市面上见过最智能的产品,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娇软的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