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黄晓明身价多少亿?

最佳答案

不可否认,黄晓明是很有生意头脑的一个人。2007年4月9日,黄晓明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早在2008年,他就以每股3元的价格购入了180万股华谊兄弟股份,后来又增持到360万股。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后,黄晓明所持有的股份暴增,从此跨入亿万富翁行列。

他还很早就瞄准了红酒市场,曾找来曾志伟、巫启贤以及一些企业界好友合伙,筹集了约6000万元,引进法国拉菲等5大酒庄的红酒来大陆拍卖,一年就把投资全数收回。黄晓明还独自花100余万元买了一批红酒,囤了8个月后卖掉,净赚1500万元。

据统计,福布斯2015年中国名人榜上,黄晓明以7900万人民币的收入和高曝光率,综合排名第五。这已是他连续11年登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此外,黄晓明拥有的房产、名车总值约1亿元。

高哲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统计,黄晓明如今拥有的房产、名车值5亿元,每年的片酬和广告收入达2.5亿元,还持有华谊6亿股票,再加上还未公开的资产,黄晓明的身家之高不容置疑。

乙沛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福布斯2015年中国名人榜上,黄晓明以7900万人民币的收入和高曝光率,综合排名第五。

苏璇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