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对0-6个月的宝宝来说,母乳是最佳的营养的源,母乳中含有充足的营养素,包括α-乳清蛋白、DHA+AA、核苷酸、天然或萝卜素提供宝宝发育所需的营养素。

当宝宝不能母乳哺育时,妈妈可选择贝因美908克冠军宝贝奶粉喂养。她根据中国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而研制,特别添加多种对婴幼儿成长有益的营养素,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根据中国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而研制,特别添加多种对婴幼儿成长有益的营养素,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孩子从出生一直喝到现在,不上火,口感好,宝宝喜欢,价格也不贵,吸收好。

宝宝刚出生的几天就是喝的这款奶粉,后来一直吃的母乳,四个月的时候由于一些原因要给他断奶,就接着给他吃着款奶粉,宝宝很爱喝,看着宝宝喝得那么香,妈妈也放心了,后面会一直给他喝的。

公西鸿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超级冠军宝贝908克,不仅模拟中国母乳中的脂肪结构O-P-O,并且模拟母乳的蛋白质(乳清蛋白:酪蛋白)配比,还配合了母乳中富含的α-乳清蛋白等,通过母乳化的营养结构,确保宝宝的消化、骨骼和体格发展,让0-6个月宝宝更舒适的成长。

母乳化营养结构——OPO舒适成长配方,1段—舒畅,母乳化营养结构,宝宝肠道笑呵呵,2段—舒抗,多重益生菌,宝宝免疫更给力,3段—舒壮, OPO+CPP促进钙质吸收,强壮宝宝每一步,4段—舒智, 4A促进成长脑动力,宝宝聪慧爱探索。

德歆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家宝宝断奶后一直吃这个,还是很不错的,宝宝胖了不少,并且抵抗力也很好。

禾英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