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格力分红36亿计划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格力电器昨天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20.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40%;利润总额153.04亿元,同比增长 36.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06亿元,同比增长35.48%,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与此同时,格力电器基本每股收益达到2.13元,较上年增长35.67%,其半年报还宣布上半年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按照格力电器6015730878股份为基数,此次向股东分红总额将超过36亿元。

马云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格力电器公布了利润分配预案,格力电器宣布,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以约60.16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这意味着格力电器将派发36亿元规模的红包。

理晴画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据了解,此次格力分红是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所以有36亿这么多。

唯独是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