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云南省阶梯电价是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昨天下发的《关于我省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的通知》,云南电网居民生活用电阶梯电价标准为:丰水期(每年5月至11月)所有用电量执行每度0.45元的优惠电价。

枯水期(每年12月至次年4月)实行阶梯电价,第一档每户月用电量170度(含)以内,执行每度0.45元的标准;第二档每户月用电量在171—260度的部分,按每度0.50元执行;超过260度的部分,按每度0.80元执行。

Alger Hous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实施居民阶梯电价后,对未实行“一户一表”抄表到户的合表居民用户,以及执行居民生活电价的党政事业单位、部队、公立医院、学校的非居民照明用电、市政部门管理的公共场所、公共道路照明用电,公安部门的交通指挥灯等用电,均按照每度0.51元执行。

丁骊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居民阶梯电价政策自2012年7月1日起执行。电压等级差价仍按现行标准执行,对1千伏以上供电的,电价标准基础上降低1分钱。

Ida Springha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