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网贷平台利息低?

最佳答案

快易花是利息低的手机网贷口子,贷款月利率为0.5%,期限最长为12个月,额度最高为50000元。快易花的主要服务对象为拥有良好信用的上班族和个体户,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

钱站是个非常有名的手机网贷口子,具有利息低、额度高、期限长、下款快的特点。钱站的月利率在0.83%-0.95%之间,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0000元,期限最长为36个月。目前,钱站的主要服务对象为20-55周岁的上班族。

玩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是最有影响力的手机网贷口子之一,有很多利息低的网贷产品,例如I寿险贷、薪金贷、i贷等。寿险贷月利息低至0.67%,薪金贷月利息低至0.47%,i贷日利率低至0.05%。

干凡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是最方便的网贷,大家通过手机的支付宝就可以申请。蚂蚁花呗的日利率一般为0.03%,也就是每借1万元1天的利息为3元。不过,蚂蚁借呗现在只对部分支付宝用户开放。

Chester Joh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