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微贷可以贷多少?

最佳答案

1、要开通蚂蚁微贷(花呗),得先有一个支付宝帐号,这是开通蚂蚁微贷的首要条件!打开浏览器,登录支付宝官网。2、登录支付宝个人主页,蚂蚁微贷(花呗)的开通接口已经放在一个很醒目的位置。

3、点击开通蚂蚁微贷(花呗)按钮,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授权给蚂蚁微贷(花呗)。4、确认,签约成功!以后就可以使用蚂蚁微贷(花呗)预付款了。蚂蚁微贷一般可以贷五百到五万元。

刚友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微贷是支付宝的一个分支,所以首先你要玩转支付宝尽量的去使用它,然后再就是尽量的去淘宝天猫,聚划算啥的去消费,很快就会主动的给你额度咯,额度一般是五百元到五万元之间。

Otis Chester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了解,蚂蚁微贷可以贷500-50000元之间,只要你平常多用支付宝就可以提额了。

齐彦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