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atm怎么存款?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的ATM机是没有办法进行存款的;ATM是自动存款机,能够进行取款的是自动存取款机。使用自动存取款机存款的步骤:首先,进入银行,找到自动存取款一体机(英文字样:CRS),不要自动取款机(英文字样:ATM)上进行,因为ATM机上是没有存款功能的;在插卡口正确插入银行卡;

输入密码,注意周围环境,不要让别人靠的太近看到输入的密码;点击屏幕上的“存款”,此时存取款口会打开,将钱整齐地放入存款口,然后点击确定;CRS机开始清点钞票,此时有可能会出现部分钞票不能识别的情况,可以将钱拿出查看情况,将钱折角处抚平再次放入;

清点完毕后机器会提示您“结束放钞”或者“继续放钞”;注意,一次性不能放入超过100张钞票。打印回单,结束交易后取出银行卡,交易结束。

洋浩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助存款方和无卡存款的方法:在标有“现金存取”的自动存取款机前;将“银行储蓄卡”插入自动存款机的插卡口,机器会自动收卡进去;进去系统后,输入储蓄卡密码。

密码输入正确后,就进入主菜单,然后选择“人民币”点击确定;然后点击“存款”;将钱捋顺,放进点钞仓内,点击确定后,稍等片刻,系统会提示您存款张数,如果有个别反复存不进去的就换一张新的进去,完成后点击确定完成存款。

无卡存款方法:无需插卡直接,点击红框中的“无卡折存款”,然后确定,输入你要存入的银行卡账号,确定,放钱,确定完成。

Morgan Mar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atm存钱跟取钱差不多的,选择存钱把钱放进去就可以了。

彤怀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