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未来什么职业最吃香?

最佳答案

在发达国家平均每千人就有一个心理咨询师,如果以这种1:1000的比例推算,中国至少需要40万名心理咨询师,而目前全国取得心理咨询资格证书的还不到3000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我健康越来越重视,心理健康师这一职业前景普遍看好。

藩鸿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融分析师,即CFA。他们是一些接受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素养,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 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争抢就在所难免。

Michael Nell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传媒人士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媒体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专题编导、演艺经纪、制片、录音师等职位也呈现出多媒体发展的特色。

敛映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