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学历怎么申请信用卡?

最佳答案

信用卡办理跟学历关系不大的,通常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我们必备的证明有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提交您名下车、房等有效证明。

在每一次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的时候,银行都会您的个人信用进行查看,信用记录不光可以积累您的每次征信,还能体现出您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柔乐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信用卡和学历没有什么必然联系。银行并没有规定学历高的人可以办理信用卡,学历低的就不行。

办理信用卡最注重的是年龄、信誉度和财产状况,必须是年满18周岁,有稳定还款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就可以办理信用卡了,学历只能说是辅助证明,有高学历更好,没有高学历满足其他必备条件也是可以的。

双惜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条件主要有两点:年龄要求:18-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真寄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