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基金怎么赎回?

最佳答案

点击赎回后,进入一个新页面让你输入申请赎回的份额和选择是否顺延,你的持有份额在上一个页面可以查到,如果全部赎回就填那个份额,如果部分赎回就填自己要赎回的具体份额(如果你的份额少于一千份必须一次全部赎回);

至于是否顺延就是基金发生巨额赎回时,你的赎回资金可能不能一天到账,那么将会部分到账,如果选择继续赎回则下一个工作日会继续赎回,如果选择取消则未赎回部分不再赎回。然后再点下一步赎回申请就提交成功了,在当天15:00前还可以撤单。

Ruth Jud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投资者携带本人借记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交通银行柜面填写申请表签名后提交柜员;柜员审核无误,投资者输入借记卡交易密码后提交办理。t+2日起,柜台可打印交易成交报告单给前来查询成交确认情况的投资者。

曾听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用户开通过自助渠道的,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通(多媒体)等申请基金的赎回。

拓跋平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