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入股票怎么样才能涨停?

最佳答案

顺势原则,顺势而为是炒股必遵守的原则,在大盘热点起伏震荡和末端调整的时候,可以做抓涨停的最佳时机,震荡起伏时期适合短线操作,末端调整就是抓牛股的前提。

共振原则,当一只股票的价格,成交量,时间,均线这些主要指标的指向一致时,会产生共振,就会产生涨停板。

领头羊原则,无论哪个热点板块,启动都会选择一个或两个股票做领头羊,而往往第一个涨停的空间是最大的,一般都是热点板块启动,领头羊首当其冲涨停,然后带动同板块其他股票拉升。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涨停板一般最容易出现在突破和加速阶段,如果均线系统没有形成多头排列,不是处于突破和加速阶段,涨停一般没有持续性。只有在突破和加速的空间临界点,主力采用涨停方式,后市的空间才会更巨大。

图门歌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引起投资者的注意,显示自身的实力,展露操作意向,发力吸筹或拔高建仓,强震荡吸货。

从寻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