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滋采沐浴露怎么样?

最佳答案

1845年,一批旅游爱好者发现日本北海道的珍珠工场女员工,虽然年龄较大,脸上也出现皱纹,但手上皮肤却光滑过人,令旅游者羡慕不已。后经科学研究发现,日本北海道的野生珍珠含有一种特殊护肤成分,对皮肤有滋润、恢复弹性的功效。Magic Research Center根据这一发现,把这种珍珠素应用于滋采沐浴宝中。

滋采品牌于1999年在中国上市,每年为全球30亿人次提供优质的珍珠沐浴享受。滋采沐浴露添加天然正宗珍珠素,具有滋润、护肤等多种功效,产品实惠好用,深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家庭人士喜爱。

夫夜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滋采珍珠沐浴宝,柔润配方,含深海珍珠素,能彻底去除污垢,保持肌肤持久洁净,散发怡神的清香,帮助消除疲劳,有效除菌,同时增强肌肤吸收养份功能,使肌肤重获全面呵护及滋养,回复柔软嫩白,更富弹性。

沐浴后更柔软嫩白,更靓丽动人。适合任何皮肤长期使用。 珍珠素是深海珍珠中提炼出的一种护肤成份,具有滋润、美白等功效。

公叔锐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濨采沐浴露添加天然正宗珍珠素,具有滋润、美白、护肤等多种功效。价格特别优惠。

扶醉桌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