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男士用什么香水好?

最佳答案

汤米·希尔费格True Star Men,由前味由鲜明的柑橘以及沈静、性感的八角为开瓶香气。芬芳清凉的甘草则添加了令人惊喜的深度!中味饱含晨露的青草活力,巧妙地以鸢尾与苦香树调配出低调性感的气息。性感知性的后味,谱成温暖而微微辛辣的木质调香气,在味道中添加了番红花与檀香木,添加了少许的香草,柔和又带着现代感。

Mont Blanc万宝龙-tarwalker星际旅者男性淡香水,享誉全球的知名时尚品牌Mont Blanc 万宝龙,在2005年秋冬以既经典又简约的创作风格,突显新世代菁英的年轻活力,以更创新的思维、积极自信的生命态度,推出了STARWALKER星际旅者男香。

道冰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Kenzo风之恋男士淡香水,这款风之恋男士香水是在99年推出的,03年有过一次改版,改版后的风之恋比以往要少些木质香,柠檬和绿胡椒的成分使香型多了一些清新和性感。

传说中的风之恋,是芳香草本与水生调的糅合,轻盈通透,有点像雪碧。拥有青春飞扬的气质,适合年轻的小伙子。

功宛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Kenzo禅风之竹男士香水,Kenzo这款禅风之竹有种日系、森系的风格。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有一种山林间的禅意,比普通木质多了一份青葱,比绿叶又多了一些静谧。

Clark Pop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