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订婚戒指要买一对吗?

最佳答案

订婚戒指最好还是买一对。但是,如果你考虑到后来再买婚戒,订婚买一个也是ok的啦。不过我是求婚买了一个戒指,然后直接买的结婚对戒的。

其实这个都是看个人的,主要还是要让对方开心,感受到你的爱嘛。你可以买DR戒指啊,这个戒指意义很棒,男士凭身份证定制,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其实戒指不在于买的多,最重要的还是最适合的最经典的。

歧婉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订婚戒指实际上就是求婚戒指,所以订婚戒指并不需要买一对,只需要买一枚就好,有男士买了送给女友。

一枚订婚戒指就能表达着婚姻的约定,而结婚戒指和订婚戒指就不一样了,结婚戒指是男女各一枚,是已婚的。

让你依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订婚戒指不需要买一对,买一枚就可以了,一生一枚的DR订婚戒指就足以表达一生一世爱情的长度。

钭凌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