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klasse14手表什么档次?

最佳答案

KLASSE14不单是一个品牌,而且是一个与设计师、艺术家、著名及有趣人物合作的舞台,设计并创造出独突而有个性的手表。KLASSE14的宗旨是创造限量珍藏、独特而精致的手表,强调“矛盾及冲击”存在着我们生活当中。

最好的礼物就是腕表,最暖心的陪伴就是手腕滴答滴答的时间,Klasse14Volare系列精钢石英腕表,看似简单的表面,却处处小心机的设计,是由意大利建筑师兼设计师MarioNobile设计,Volare整体的设计来源是鹰,而凹陷表盘设计灵感来源于罗马斗兽场。这个牌子属于中高端腕表,来自意大利时尚的设计。

表达了设计师对自由的希翼,腕表弯曲指针设计灵感源自展翅的雄鹰,代表着在自由的天际中翱翔。表壳整体采用316L精钢打造,搭配PVD工艺使腕表呈现更加时尚气息。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时尚是现在每个年轻人都非常热衷的话题,从着装、打扮不难看出他们对时尚的追求。手表现在作为一种重要的配饰,年轻人自然有着很高的要求。

卡斯14(Klasse14)是源自意大利的时尚手表品牌,其设计独特,主张做不平凡的自己,受到广大时尚人士的喜爱。属于高端手表。

南门秋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卡斯14(KLASSE14)是来自时尚王国意大利的腕表品牌,比较高端大气的手表。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