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迈克高仕包什么档次?

最佳答案

Michael Kors属于一线品牌,它是美国著名服装设计师Michael Kors(迈克•科尔斯)的同名品牌。Michael Kors是创始人迈克科尔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Michael Kors不仅美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还是众多行业奖项的获得者,包括美国时装设计师理事会(CFDA)颁发的1999年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2003年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

另外,Kors于2006年被授予配饰协会ACE年度设计师大奖,于2009年被国际时装集团在其年度星光奖之夜授予星领奖。2010年,Kors得到CFDA的认可并获得了他们的最崇高荣誉“终身成就奖”——由美国Vogue时尚主编Anna Wintour提名。

Michael Kors的价格定位,属于二线奢侈品牌,相较于那些顶级奢品,Michael Kors的价格相对来说亲民得多,而且在设计风格和材质上让人欣喜。Michael Kors的总体消费水平为中高端。

Bing Tomlin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档次来讲,Michael Kors的档次属于中高端,是美式奢侈生活风格的代表之一。目前Michael Kors在全球89个国家已经拥有超过500家门店。其实,通过海淘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手袋,男装,女装,配饰,手表等产品。

偶雪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这个牌子在包包奢侈品当中属于中高端级别的,很多妹子都喜欢这款包。

容靖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