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家庭食用油哪种最健康?

最佳答案

1、核桃油。核桃油新鲜纯正、口感清淡、营养价值丰富,脂肪酸组态近似母乳,易被消化吸收,是儿童发育期、孕期及产后康复的高级保健食用油。

2、花生油。经常食用花生油,可以防止皮肤皱裂老化,有助于预防动脉硬化和冠心病。花生油中的胆碱,可改善人脑记忆力,延缓脑功能衰退。

3、菜籽油。人体对菜籽油的吸收率很高,因此它所含的亚油酸和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能很好地被机体吸收,具有一定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功效。

世司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健康有益的油有两类:第一类“高油酸”---橄榄油、茶油。第二类“高亚麻酸”---亚麻籽油、紫苏油。

这两类油可以降低血脂,软化血管,防治一些慢性疾病的发生,也是我们所缺少的两类食用油。

良如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茶油能降低人体血清中的胆固醇,对高血压、肥胖症等疾病有明显疗效。还具有养颜护肤等功效,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吃用这个油。是一款不错的家庭食用油。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