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夫男士护肤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高夫作为上海家化唯一的男性化妆品品牌,及中国第一个男性化妆品品牌,早在1992年就已经上市。经过重新包装定位,已于2003年10月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中国市场。高夫在国内较早的男性化妆品品牌。

2003年重新定位,确立高夫从容儒雅的品牌调性。高夫产品线跨越了护肤,护发,香水三大领域,专为中国男士定制的沙盾聚能元护理产品,致力于中国男性白领护肤领域的护肤品研发,产品兼顾控油与保湿功能。

骑白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夫畅透保湿洁面乳,这是一款专为中国男士制定的一款洁面乳,针对中国男性的肤质专为肌肤干燥缺水人群而定制的保湿洁面乳。

将三大植物精华融入到产品中,分别是仙人掌提取物、枸杞果提取物以及无色番茄红素,提高肌肤的抗氧化功能,完善肌肤的锁水功能,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迅速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迅速提亮肌肤肤色,让肌肤保持水嫩滋润状态。

Lynn Loui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想在用高夫聚能醒肤乳液,效果还不错,渗透肌肤很快,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让肌肤看上去清爽光彩。

怀代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