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怎么样?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韦帅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普通投资者很难适时掌握正确的投资时点,常常可能是在市场高点买入,在市场低点卖出。而采用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方式,不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每个月固定一天定额投资基金,由银行自动扣款,自动依基金净值计算可买到的基金份额数。这样投资者购买基金的资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资的成本也比较平均。

傅香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投资者可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些闲散资金,通过定期定额基金投资计划所进行的投资增值(亦有可能保值)可以“聚沙成丘”,在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其强有劲的后力支持就是当前越来越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

Hedda Gre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