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石榴石多少钱一颗?

最佳答案

石榴石手链的价格与颗粒内部的通透度,冰裂,颜色等有很大的关系,同样的6mm的大小串成的石榴石手链,价格从一百多到几千元不等。

暗红色,不透明的,冰裂多的石榴石手链价格大概一百多。品质稍好的,透明的,酒红或者玫红石榴石手链,价格在五六百左右。如果是进口的巴西料,紫色透明,冰裂少,那么石榴石手链的价格可能要两三千,微裂的价格可能要五六千。

相友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石榴石是一种非常美丽的彩宝,非常受大家欢迎。石榴石的价格最低是1629元一串,当然,不同的品质的的石榴石价格也会不一样的。

石榴石可以制成各种各样美丽的首饰,比如石榴石项链,石榴石耳饰等,都是非常漂亮的。

奇云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同的品质,不同的颗粒大小,石榴石手链的价格都是不同的,新疆的石榴石价格50元一颗。

空锦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