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收益怎么样?

最佳答案

股票基金:一般长期能获得8~15%的年复合收益。牛市大赚,熊市大亏的不少。长期,我说的是在货币比较稳定、通货膨胀水平维持正常的情况下。2002年到2005年股票基金大亏,2006年到2007年又大赚,现在又大亏。

股市风险大,波动也很剧烈,长期看,实际收益能维持15%就不错了。ETF基金就是复制指数,涨跌和响应的指数同步。债券基金:长期在3%~8%之间。短期有赚有亏。对银行利率调整比较敏感。

货币基金:和银行一年定期差不多。对利率的调节也很敏感。但是可以随时买卖并且没有任何手续费。所以这就是它的优势。

沙阳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本基金的收益是按赎回金额计算,赎回费=赎回当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赎回份额×赎回费率, 赎回金额=赎回当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赎回份额–赎回费。

保本基金赎回费率较高,赎回费率随赎回金额的增加而递减:赎回金额在1000万以下的为2%,赎回金额在1000万以上(含1000万)的为1%,无论赎回费率高低,其中0.5%为注册登记费,其余归基金资产所有。

在保本周期到期日,基金的赎回费率为零。较好的南方恒元保本混合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回报率高达20%,南方避险更是3个保本周期回报率140、54%。

洪曼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

通过长期投资,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Xanthe Bob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